Thursday, February 12, 2009

Eric 的家庭 !

我们家有五口人,我爸爸、妈妈、哥哥、我和我的小狗。小狗叫马体(Mǎ tǐ:Matti)。现在我们家人都在加拿大。


我爸爸叫理查德(lǐ chá dé:Richard). 他做珠宝生意(zhū bǎo shēng yì:jeweller)。他是法国人. 我爸爸一九六三年出生。他今年四十六岁。我妈妈叫伊冯娜(Yī Féng Nà: Yvonne). 她是女商人。她是荷兰人。我父母亲同岁。这是我爸爸和妈妈的照片。请看一下:




我很爱他们!可是,我已经(yǐ jīng:already) 六个月没和他们见面了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奶奶今年九十岁。她一九一九年一月九日
在爱尔兰出生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哥哥的名字叫尼古拉斯(Ní gǔ lā sī :Nicholas)。 他的专业是宝石学(bǎo shí xué:gemology)。他比我大两岁。你看他的照片:





我的哥哥真可爱,不是吗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们家都喜欢旅行(lǚ xíng: travel) ,滑雪(huá xuě:skiing) 和参加户外活动(hù wài huó dòng:outdoor activities)。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是我小时候的照片:




我们的小狗, 马体:


谢谢你们看我的部落格!

8 comments:

  1. 你好!你的照片很有意思!你的哥哥真可爱,我能不能认识他?=)

    Raphael, T02

    ReplyDelete
  2. Eric, 你好。我很喜欢你们家。你的部落格有多的照片真漂亮。
    祝贺你的奶奶九十生日快乐。你想你们家,是吧?现在我很高兴在德国看我们家和女朋友。
    祝你周末快乐。
    在见,李圣德
    (Mathias, T01)

    ReplyDelete
  3. 你的哥哥的照片真有意思哦!:D

    Bao Tran, LAC group 3
    (http://www.jessle.com/jessle/post/2.html)

    ReplyDelete
  4. 你好!你哥哥的照片真可爱!我也想认识他。:-)

    Hui Qing, L2, T4

    ReplyDelete
  5. 你的照片很漂亮!

    我要去加拿大 for holidays! ^^

    你会说法语吗?因为你爸爸是法国人。

    Isabelle Sarah Leung Wing Heng - Lecture Group 3

    ReplyDelete
  6. 你哥哥的照片很有意思!=P。你的小狗真可爱!!=)

    Raditya Prasidha Kristanto - L3, T3

    ReplyDelete
  7. =)) 你的blog真有意思。
    我很喜欢你的小狗。现在你们的小狗在家乡吗?
    Nguyen Ngoc Quyen Phuong(Chinese 2 lecture group 3)

    ReplyDelete
  8. 你们家很大。。。你的够真可爱 ;)

    P.S.我要去加拿大!

    (Marija Cepulyte, L3)

    ReplyDelete